IMG_0371.jpg IMG_0465.jpg

林昕陽 EDISON,身高176CM,體重65KG,一個初闖歌壇的大男孩,誠懇有禮,帶點靦腆。

這模樣,其實是每個新人通常都有的模樣,林昕陽也不例外。但這只是初次接觸的印象,幾番照面終究會發現,在他內心深處,藏有從大男孩到大男人的渴求。

一切在言語之外,因此讓他的眼神與心神充滿憂鬱,濃濃的......

憂什麼?鬱什麼呢?

一個七年級男孩,網路上叫他愛迪生店長,為家族事業奠下往後可延伸的基礎,以致於,他希望做出一番成績給大家瞧瞧,熱切的去做,努力的去做,雖然並不見得能知道最後的結果,但他已踏出步子,已踏出堅持。

剩下,就是收成的等待,這等待,含著但望報答親恩的孝心,因為從不曾用言語來表白這憂鬱,因此一次深過一次,牽動著你我的心疼與憐惜。

追求夢想總是跌跌爬爬,從澎湖來到台北,林昕陽瞭解自己必需好學耐操,無奈、困頓、徬徨、挫折,都是小夥子往城市打拼的必然過程。

林家的男孩,了然於心,終究要一一突破,牽引共鳴。

音樂作品
無譜的歌 與黃乙玲合唱
流漂子片頭曲 海岸線 與范植偉合唱
流漂子片尾曲 你們一分半

廣告作品
菲利浦音響
優沛蕾益菌多
日盛銀行
Levi’s牛仔褲
環保署的資源回收
LaFee 漂亮婚紗
代言Free East

戲劇演出
月光森林
流飄子

電影演出
林正盛導演-魯賓遜漂流記

活動經歷
Bossini活動走秀
唐禹哲影字書 殺手之愛簽書會主持人
第五屆捷運街舞大賽.  
財政部國稅局 反詐騙活動

>林昕陽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