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讓台灣國寶之一的江蕙創下百萬張唱片銷售,以及成功打造張清芳,並在台灣唱片史上舉辦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的點將唱片創辦人桂鳴玉,帶著離家出走找尋歌唱夢想的年輕人林昕陽,試圖將讓音樂延伸跨足電影概念,完整再造跨時代的音樂風華。

 

 

 

 

 

依然記得二十年前,桂姊成功打造出曾經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優客李林,一句 i don't believe it,讓你我在孤獨裡忍住傷心,傳遍全台灣各巷道,這次桂姊並結合科技與媒體,將帶著林昕陽,創造出另一個音樂新世代,要你 i can believe it比照高規格拍攝方式,並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打折。我什麼都不會,就會透過唱片做藝人。桂姊這麼說的。

 延伸娛樂-林昕陽-照片2.jpg                        

這次在視覺拍攝上,除非常難得獲得了MV導演教父-林炳存的攝製掌舵之外,在音樂製作上,林昕陽還幸運獲得吳听徹為他之量身打造的金曲創作機會,延伸娛樂亦禮邀吳听徹為整部概念配樂製作 ,將一起製造出林昕陽的圓夢契機。

 

而現在即使還沒有太高的媒體曝光率,就已經有粉絲在網路上主動找到林昕陽的部落格來給他加油打氣之餘,有相當高的留言比例都是在詢問,究竟何時才能看到現在的林昕陽聽到林昕陽的音樂,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歡迎加入 林昕陽  facebook 粉絲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XY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