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行自己首張概念影像專輯的林昕陽,除繼續為接下來的全省巡迴Live做準備外,這兩天也開始一連跑了近十個電台通告,電台DJ對於他的首張專輯高度關注與推薦外,在接受DJ的專訪跟大家分享自己首張專輯從無到有的過程,還首次跟大家聊聊離開家到台北追夢的過程,當然還有大家期待的首部電影的拍攝過程!

P2150377.JPG 

想到十七從澎湖離家來到台北,現在終於可以把自己的音樂生命全新與大家分享。而電影也是首次接觸的工作,不瞞大家,剛開始在電影開拍後常常在不同地點之間輾轉,有時甚至還沒闔眼,就要準備下一場演出了。而對首度演出的昕陽,有些話總是忘不掉,也明白我演的角色在其他人的眼裡,我什麼也不是,很感謝炳存導演為我打通了一條道路,使我得以觸摸到這想像,得以感覺,以及情感。

這兩天在上電台的過程裡,也獻出了昕陽當DJ的第一次,覺得常常我們透過電台聽到聲音的背後,有這麼多工作人員以及容的編輯跟企劃,第一次的初體驗雖然緊張,但還好有工作人員的鼓勵與幫忙,工作人員還要發我通告來當DJ喔!希望有機會,由我 DJ 昕陽來給大家不同的好音樂!

P2150370.JPG 

最近上了許多通告,介紹音樂外,也分享因為這個我追了十年的音樂夢想,生活自此發生了一點改變,讓我開始更堅定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下去,在剛開始接觸這工作時,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壓力很大,知道必須在這些領域上加強,因為這代表努力成長和可以爭取的成功,很感謝與尊敬身邊有很多幫助他的人,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很多,發覺之前有困擾自己的一些問題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開始把所有精力放在如何使自己這條夢想道路變得更加進步上。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