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趙軒DM-1傑店用.jpg

以智言慧心,靜靜感受悲歡離合

閱歷豐富,寫了很多激勵人心的文章,趙軒總在我困頓之時為我做心靈導航,多聽取她的意見,整個人就能穩定下來。站在媒體採訪第一線,趙軒當過財經記者,在廣播電台擔任主持人,接觸了各行各業的楚翹,雙方交會,既提供他們意見,也在成功人士身上學習到許多難能可貴的經驗。

也因此,她告訴我的意見是透徹的,經過思考與觀察的,並不一定沉重,但因言之有物,讓我獲益良多。

我尊稱趙軒一聲「老師」,是因為我們每周都一起參加法會,趙軒,趙老師在台上說起她親身經歷的真人真事,我們台下的學員斂目凝神,一起領受她的智言慧心,靜靜感受故事中人物的悲歡離合。

「趙軒故事館」人間系列,就是這樣一個有二十五個動人故事的園地,聽故事的人可以像我一樣,有幸聽到具啟發性的章節而得以改變生命。
 
為你築夢的趙軒將再次拿出當記者追新聞的精神,貼身採訪知名的企業人物,奮發的職場達人及我們周邊的傑出角色,都很真實,都是第一手,也都貼近你我的心靈。
進入「趙軒故事館」,就盤腿坐著聽,一個故事,一個改變生命的篇章。

你也許會感興趣的文章
【簡介】我是桂姐
【簡介】趙軒個人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