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1000954.JPG

桂鳴玉,實踐家專畢業後進入海山唱片擔任企劃宣傳,1983成立點將唱片,
而後進入八大電視台及華研唱片服務,是飛輪海幕後重要的推手。

目前擔任延伸娛樂事業董事長,跨足文化創意,領域包括藝人經紀、音樂製作等。

to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江淑娜身為民視「娘家」女主角,為了8點檔收視硬仗,最近沒日沒夜的趕戲,「二姊」江蕙擔心她太累,買了一堆營養品送她,「二姊照顧我照顧得很酷,她都是把東西直接放我家信箱,然後若無其事地打電話叫我記得去開信箱!」

隨行必備 救命百寶箱

to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記者陳奕全、胡舜翔/攝影

台語歌王「大牛」羅時豐能唱更能主持,昨天他一改螢幕憨厚形象,與Linda主持「巨星迎春演唱會」,全程妙語如珠,還隨機模仿豬哥亮唱廣告歌、阿吉仔唱「背叛」及蔡依林摸翹臀;他與江淑娜默契十足,臨場模仿李前總統賢伉儷,更是笑翻全場。

大牛讚Linda名字 果真有料

to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方炯鑌憨直個性及音樂才華受江蕙、江淑娜這對天后姊妹花疼惜,日前江淑娜領著他上澎 恰恰的「雙喜俱樂部」,澎恰恰一見阿鑌竟大爆內幕,嗆聲表示:「我為了這小子要退出江湖了啦!當初『胭脂雪』這部大陸劇的主題、片尾曲要找人譜曲,我一口 氣寫了18首通通被退,沒想到他竟然只交了兩首就全中,還受邀和淑娜一起唱,簡直氣死人!」


to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